登入MyCute
馬不抗告 藍委:希望馬王有更多溝通
馬不抗告 藍委:希望馬王有更多溝通作者: 孫麗菁 | 臺灣時報 – 2013年10月7日 上午12:56〔記者孫麗菁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提抗告期限前一週決定,不再對立法院長王金平假處分案抗告案提出再抗告,包含謝國樑等十名國民黨立委公開表示支持馬英九的決定,並認為馬王應該進一步溝通和解,才能維持黨內和諧,國家才能長治久安,帶領國家重新出發。
關說案引發國內政壇一連串的連鎖反應,掀起驚滔駭浪,引起國民黨內紛擾,也使得立院議事延宕,行政院長江宜樺五度無法上台做施政報告。這場政治僵局,導致國內政治動盪不安,不僅傷及國民黨內和諧,也重創了國民黨團結的形象。因此,江宜樺院長主動提議與王金平院長會晤,週六馬決定不再抗告,國民黨內立委肯定馬主席、江院長釋出善意,願意化解僵局,促成黨內和諧,凝聚黨內向心力,此舉乃為全民樂見,將台灣政治導向正途。
林郁方說,這讓他搞不清楚究竟是展現...
財委會送利多 2年內安心成家房貸利率不變
財委會送利多 2年內安心成家房貸利率不變2013年09月30日14:21【林巧雁/蘋果日報 台北報導】立法院財委會今天通過召委盧秀燕提案,未來2年若央行升息1碼內,青年安心成家房貸的利率維持不變,減輕年輕人負擔。
 
盧秀燕認為,油電雙漲,未來萬一央行升息,提高利率將加重年輕人買房負擔。立委羅明才也說,政府少放點煙火就可以補貼年輕人,這些錢對銀行來說是杯水車薪,對10萬戶買房的年輕人卻幫助很大。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