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11.19勤定板橋 讚聲大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100.11.25要記住,這天一定要讓監察院所稱之不做為之行政怠墮懶惰官付出應負政治責任,還給人民一個交代,憤怒民眾已無法再忍受。
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主委黃林皇下台.謝罪國家人民....
1.全國3210家中醫院所無合格中藥調劑人員.非常荒唐...主委黃林皇失職.下台....現在亂搞助理.工讀生講習.短期上幾小時中藥鑑別課程....即可調劑中藥給人民吃.換湯不換藥.掛中醫師監督之羊頭.賣的是危害人民健康爛勾當....政策失當.醫醫相護.無恥.主委黃林皇領薪不做正確事[永久中藥師制度].下台.謝罪國家人民....
衛生署指出台灣沒有中藥師制度,經查衛生署統計室統計公告自80年~92年總計每年基層開業中醫師執業人數共34606人曾修習中藥16學分之西藥師614 人西藥藥劑生10人平均55位中醫師才有1位曾修習中藥16學分之西藥師即每100位中醫師才有1點8位曾修習中藥16學分之西藥師其他98未經接受任何正規教育之廉價工讀生在調劑調配中藥供病患使用健保局竟能支付工讀生調劑費用浪費人民血汗錢。藥師週刊電子報1588期 2008/09/08全聯會8月20日理監事會議臨時動議,台灣西藥師公會堅持反對中國醫藥大學把「中藥資源學系」與「中國藥學研究所」合併,改設「中藥學系」並反對台灣制定中藥調劑業務的訂定或考試制度的制定,西藥師公會的利益凌駕全國人民利益之上,台灣中醫診至今還是由工讀生在幫民眾調劑調配中藥,這就是人民繳交昂貴健保費換來低劣醫療品質,請委員救救可憐台灣人
全世界任何醫學教育都是教、考、用經驗傳承,是嚴謹的,是按部就班的,不是譁眾取寵下的成果。台灣西藥師在學程中只拿了幾個中藥學分竟不用經過考試就想調劑中藥未免說不過去,一問三不知,連本草備要都背不出來,更別說性味、劑量。建國已經100年了為何台灣能存在這種荒謬可笑制度,以修習學分代替經過專業國家認證考試,那乾脆把考試院、考選部、勞委會技能檢定、任何國家考試通通廢掉算了,只要念任何科系比照西藥師竟只要修習16中藥學分不用經過國家考試就可取得就讀科系專業認證,公務人員也不用考試由所念科系比照修習16學分就可以,根本就是嚴重背離時代潮流,請問台灣訂定這種白癡制度要如何跟國際接軌,跟鬼誰接軌嗎?台灣之恥被看不起是應該的,惟有「教、考、用」三管齊下方式訓練人才,才能免除世界各國對台灣亂搞專業嚴重不足的疑慮。
委員誠正專勤獲地方肯定,加油!預祝101/01/14總統、立法委員選舉衝全國第一高票當選/獲75%以上板橋東區總票數肯定。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