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12.20 台北地區果菜批發市場興建 農委會允諾全力配合

  今日(12/20)下午,林鴻池委員於司法法制委員會審查「農田水利組織通則修正草案」的場合,針對位在板橋市的台北地區果菜批發市場預定地進度,以及該法案的重要性、時間性,向農委會主委陳武雄提出質詢。

  林委員表示,台北地區果菜批發市場目前有待新北市政府繼續推動,若案子核定後,在經費部份,農委會應協助地方興建。陳主委允諾,農委會一定全力配合。

  關於農田水利組織通則修正草案,林委員表示,該草案係因五都改制,農田水利會主關機關出現競合問題待解決,五都新市長12/25上任在即,若修正草案沒有在這會期通過,恐影響行政權,農委會應提出因應之道。

  陳主委表示,若該草案這會期沒有順利三讀,可透過行政協調的方式,解決地方政府的爭議,短時間內不會有太大問題。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