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09.22 倒閣案落幕 陳院長28日報告

  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受訪時表示,倒閣案落幕,行政團隊要繼續努力推動政務,立法院也應停止內耗。朝野立法院黨團預計25日上午協商陳冲施政報告相關事項,當天中午程序委員會安排下次院會議程,陳冲將在28日到立法院施政報告。

  林委員更提及,經濟不景氣、物價上漲和整個國際大環境有密切關係,執政黨雖然不能推卸責任,不過陳冲上任才7個月,應該再給他一點時間,民進黨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提不信任案「沒有正當性」,要這麼短的時間要陳院長提出經濟改革方案、要他拿出成效是不容易的,民進黨目前提出倒閣案,並沒有正當性。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現在形勢確實很嚴峻,現在台灣的勞工怨氣很大,如果共匪這個時候來滲透顛覆,如果給台灣的勞工們每個人發一些例如《雇傭勞動與資本》、《資本論》、《共產黨宣言》等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的著作,估計台灣的勞工就可以去革命了,這樣我們的政權也就不保了,搞不好最後變成由階級專政的政府來掌管經濟社會上一切生產資料,然後再次基礎上實行計劃生產搞計劃經濟了,最後台灣也就跟共匪統治的國家一樣了,自由與幸福以及市場經濟也就不復存在了,人民也就再也HIGH不起來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