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09.28 立法院第8屆第2會期總質詢

  今天行政院施政報告總算順利進行,立委林鴻池針對基本工資、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問題、大台北新劇院、健康雲(電子病歷交換系統)、新移民與新台灣之子問題、TIFA簽訂後續時程,對陳冲院長及相關部會質詢。 

  藉著質詢的機會,將民眾的聲音表達給政府知道,並督促政府立即改善與制定相關政策,讓整個行政團隊更貼近民意,而整個施政才會更有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我們的行政院長大概是個老實人,面相上很憨厚很謙卑,接受採訪也比較客氣,人品應該還不錯,我不是針對我們的行政院長,我只是替台灣的經濟前景擔憂,台灣是那種大市場小政府的高度自由化的市場經濟國家,和許多西方發達國家相類似,但是任何一個高度自由化的市場經濟國家也都不可能是無政府的,政府的管理仍是對經濟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所以政府千萬不要不作為呀,一定要對經濟負責呀。
我們的行政院長是經濟學家呀,那應該很清楚那個政府如果對宏觀經濟的調控和管理失當,如果政府沒有做法社會財富的再一次分配,那麼在市場經濟的條件下,貧富差距會越來越大,縱使是有大環境的原因,但是政府也是逃脫不了責任的,政府是由行政人員來管理的,歸根結底行政人員是擺脫不了責任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深思,以後該怎麼做。
政府沒有什?強制加薪措施嗎?難道加薪要寄希望于民營企業家的良心發現?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