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2年春安工作開始了

                                                                       102年春安工作開始了
        林鴻池委員今晚(1/31)與內政部長李鴻源、警政署長王卓鈞、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新北市警察局長伊永仁、海山分局長江振茂、立法委員江惠貞、新北市議員劉美方、林國春、王淑惠以及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曾煥嘉、李婉玉服務處等貴賓到場參加「102年春安工作會報暨慰問春安工作人員」。今年的春安工作從今晚10時起,正式展開到2月24日24時止,為期25日,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以及提高警察服務熱忱,讓民眾歡度新的一年為主軸。
林鴻池委員也一一向滿翠里巡守隊寒暄致意,慰勉大家的辛勞,並感謝大家對里內治安所做的貢獻及付出。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發誓以後永遠與台灣與中華民國一條心!發誓以後再也不接觸左派學者和紅五類老百姓了!
這個歷史記錄片做的太好了!這就是毛共匪幫在大陸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WxjVU5EYz0=
這個歷史記錄片做的太好了!毛共匪幫在大陸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是不能被掩蓋的!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WxjVU5EYz0=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page=1&boardid=44&id=8957069 中華民國憲法全文
本黨總理孫先生文,內審中國之情勢,外察世界之潮流,兼收?長,益以新創,乃以三民主義?立國之本原,五權憲法?制度之綱領,俾民治臻于極軌,國基安于磐石;且以?于有進而無退,壹治而不複亂之域焉。夫革命之內容既異于前代,革命之手段亦因以不同。前代革命雖起于民?,及其成功,則取獨夫而代之,不複與民??伍。今日革命則立于民?之地位,而?之向導,所關切者民?之利害,所發抒者民?之情感。于民?之未喻,則勞心焦思,瘠口曉音,以申儆之;且不恤排萬難,冒萬險,以身?之先。及其既喻,則相與戮力,?而不舍,務薪于成而後已。故革命事業由民?發之,亦由民?成之本此宗旨,爰有興中會之組織,事業非常,頓遭挫折。繼以時勢之推移,人心之感動,志于革命者,乃如水之隨地而湧,于是更擴而?同盟會。黨員遍于各省,而?漫于海外;主義之宣傳與實行,前仆後繼,枕藉相望,黨員?主義而流之血,殆足以滌盡赤縣之腥膻矣。清廷既覆,民國肇興,以?破壞已終,建設方始,憲政實施,宜有政黨,故國民黨因以成立。中更癸醜之變,痛邦基未固,國難方殷,複有中華革命黨之改組,集合同志,努力與賣國稱帝者?敵。及帝制既踣,革命之進行于以停止。既而武人毀法倡亂,國內洶洶,連兵數載,未獲甯息。同人感于主義之未貫沏,責任之無旁貸,乃更組織中國國民黨,以與全國人士共謀完成民國建設之大業,而期無負初衷焉。蓋吾黨名稱雖有因革,規則雖有損益,而主義則始終壹貫,無或稍改。
溯自興中會以至于今,垂三十年。吾黨?國致力,雖稍稍有所成就,而挫折亦至多。顧所成就者,?主義之成就;而所挫折者,則非主義之挫折,特進行之偶然顛?而已。民國以前,吾黨本主義以建立民國;民國以後,則本主義以捍衛民國。前此數年,?民國與非民國之爭;最近數年,?法與非法之爭。反對者所挾持之力非不甚強,然卒于壹蹶而不能複振。蓋其所施?者,違反國情,悖逆時勢,有以使然也。然亦惟反對者之梗阻與中立者之觀望,遂致民國之建設事業,進行遲滯,三民主義尚未能完全實現,五權憲法亦未得制定施行,此吾黨所?旁皇不可終日者。撫已有之成效,既不敢不自勉,思現存之缺憾,又不敢不自奮,則惟有夙夜?勉,前進不已,以求最後之成功已耳!所謂成功者,非壹人壹黨之謂,乃中華民國由阽危而鞏固、而發揚光大之謂也。本黨同人爰據斯旨,依三民、五權之原則,對國家建設計劃及現所采用之政策,謹依次陳述于國民之前。
壹、前清專制,持其“甯贈朋友,不與家奴”之政策,屢犧牲我民族之權利,與各國立不平等之條約。至今清廷雖覆,而我竟陷于?列強殖民地之地位矣。故吾黨所持之民族主義,消極的?除去民族間之不平等,積極的?團結國內各民族,完成壹大中華民族。歐戰以還,民族自決之義,日愈昌明,吾人當仍本此精神,內以促全國民族之進化,外以謀世界民族之平等。其大要如左:
甲、勵行教育普及,增進全國民族之文化。
乙、力圖改正條約,恢複我國國際上自由平等之地位。
二、現行代議制度已成民權之弩末,階級選舉易?少數所操縱。欲踐民權之真義,爰有下列之主張:
甲、實行普選制度,廢除以資??標准之階級選舉。
乙、以人民集會或總投票之方式,直接行使創制、複決、罷免各權。
丙、確定人民有集會、結社、言論、出版、居住、信仰之絕對自由權。
三、歐美經濟之患在不均,不均則爭;中國之患在貧,貧則宜開發富源以富之。惟富而不均,則仍不免于爭,故思患預防,宜以歐美?鑒,力謀社會經濟之均等發展,及關于社會經濟壹切問題,同時圖適當之解決。其綱領如左:
甲、由國家規定土地法、使用土地法及地價稅法。在壹定時期以後,私人之土地所有權,不得超過法定限度。私人所有土地,由地主估報價值于國家,國家就價征稅,並于必要時,得依報價收買之。
乙、鐵路、礦山、森林、水利及其他大規模之工商業,應屬于全民者,由國家設立機關經營管理之,並得由工人參與壹部分之管理權。
丙、清查戶口,整理耕地,調正糧食之?銷,以謀民食之均足。
丁、改良幣制,以實貨?交易之中准,並訂定稅法,整理國債,以保全國經濟之安甯。
戊、制定工人保護法,以改良勞動者之生活狀況,徐謀勞資間地位之平等。
己、確認婦女與男子地位之平等,並扶助其均等的發展。
庚、改良農村組織,增進農人生活,徐謀地主佃戶間地位之平等。
同人所計慮,尚有不止于是者。右所陳述,特其?略,其余國家重大事項,將依本黨規程,就專任委員研究之結果,繼續就商于邦人君子。謹此宣言。
壓迫的國家、空洞的法律,
苛捐雜稅榨窮苦;
富人無義務獨逍遙。
窮人的權利只是空話,
受夠了護佑下的沈淪。
平等需要新的法律,
沒有無義務的權利,
平等!也沒有無權利的義務!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第四段:
礦井和鐵路的帝王,
在神壇上奇醜無比。
他們除了勞動,
還搶奪過什?呢?
在他們的保險箱裏,
勞動的創造壹無所有!
從剝削者的手裏,
他們只是討回血債。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第五段:
國王用煙霧來迷惑我們,
我們要聯合向暴君開戰。
讓戰士們在軍隊裏罷工,
停止鎮壓,離開暴力機器。
如果他們堅持護衛敵人,
讓我們英勇犧牲;
他們將會知道我們的子彈,
會射向我們自己的將軍。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第六段:
是誰創造了人類世界?
是我們勞動群?!
壹切歸勞動者所有,
哪能容得寄生蟲?!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獸,
吃盡了我們的血肉!
壹旦它們消滅幹淨,
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壹定要實現!
http://user.kdnet.net/index.asp?userid=11862046#post 一起為藍待彎哎未來來打拼!
不是我有意要挑撥兩岸關係,大陸這邊某些地方現在正在瀰漫著一種歧視台商子弟的風氣,現在大陸金融界有很多年輕人都玩大智慧,都喜歡看上市公司資料,他們發現很多上市公司的高管遠遠比某些台商要有錢的多,他們看不慣某些台商子弟在大陸那麼威風,所以就有意唆使某些上市公司的高官子弟和金融界的大戶子弟去欺負台商子弟,這也許會引發新的一波校園暴力事件。
http://www.shiting5.com/tv/ttv.html 台視

http://www.shiting5.com/tv/ctv.html 中視

http://www.shiting5.com/tv/cts.html 華視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