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0324心手相連接力陳情 2009年子宮頸癌防治希望工程記者會

林鴻池委員於3/24響應由女性病友所成立的「台灣女性癌症協會」,舉辦的「2009子宮頸癌防治希望工程」啟動記者會,以喚醒政府對於女性癌症病友照護的重視。

林鴻池委員與該協會理事長曾志仁醫師、黃昭順委員、楊瓊瓔委員等人,呼籲衛生署將每年五月訂為子宮頸癌防治月,推廣「預防與篩檢」的防治工作,並自今年起優先補助弱勢女性免費接種子宮頸癌疫苗,以幫助弱勢女性癌症病友也能獲得遠離子宮頸癌威脅的機會。

現場並宣布將透過全省北中南三區的「接力陳情活動」,號召全國關心女性癌症的民眾逗陣來繪製「連署心願卡」,希望匯集全國民眾的力量,為弱勢女性癌症病友爭取更多的資源與照護。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