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3.20飲食男女二記者會

      林鴻池立法委員今日出席「飲食男女─好遠又很近」記者會,以行動來表示支持,請大家呼朋引伴一同觀看此部電影,除了可以力挺國片之外,還可以讓您知道什麼是「時尚易素家」。

      電影的副標題「好遠又好近」為此電影的主軸,探討現今的親情與愛情的問題,片中利用國標舞的動作來闡述親情或是愛情因為衝突而使關係變遠;但是如果以堅決的態度、交往時的真誠、認真的付出,衝突就有機會化解。而這一切的決定權都是要看自己如何抉擇,否則就算同住同一個屋簷底下,無論是親子或是男女朋友,彼此的關係就會呈現「好近卻好遠」情況。

      片中採用素食來做為故事鋪陳,林鴻池委員也長期推動素食運動,希望將來有更多的電影、戲劇能以此為題材,將素食的概念推廣給大眾瞭解,同時達到節能減碳、愛護環境的目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