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我的核心主張:「政治素一點,生活好一點」

現在一般民眾對政治普遍感到厭惡,看到立法院打打鬧鬧、吵架謾罵、丟杯子、丟鞋子,也看到有權者每天玩法弄權,心中只有政治,沒有民生;心中只知權力,不知物價。這種政治紛亂造成台灣經濟下滑,競爭力降低,導致人民生活更苦,失望更深。

我呼籲「政治素一點,生活好一點」的目的,是因為政治離不開最基本的人道關懷,只有拋棄對立,讓政治回歸到生活基本面,才能使人民過更好的生活。只要政治素一點,人民生活就會好一點;口水少一點,人民幸福就會多一點。

過去我擔任兩屆板橋市長,為板橋拼第一,服務、建設都不分黨派,才能讓板橋脫胎換骨,讓民眾耳目一新,這也是「政治素一點,生活好一點」的最好寫照。

過去,我為板橋拼第一,現在我在立法院第一拼民生。在立法院,我的問政堅持理性中道的原則,所有的質詢、提案都就事論事,講對的話,做對的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尤其對於攸關民生的法案,包括對勞工、婦女、農民、中低收入戶、弱勢族群等權益的爭取,皆不遺餘力。

這次立委選舉,第一次實施單一選區兩票制,由於立委數量減半,權力更大,這對以後的台灣政治將產生深遠的影響。我認為有健康的國會,才有幸福的社會,因此,「政治素一點,生活好一點」,「口水少一點,幸福多一點」,就是我的核心主張,只有支持更多理性中道的立委進入立法院,才能讓我們的國會更健康,生活更安定。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