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林鴻池深深感謝大家的支持

首先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讓我們能取得勝利!

今天不是林鴻池個人的勝利,而是人民的勝利,因為主角不是我,主角是台灣的人民,民眾只是透過我表達拼民生、顧生活的希望;透過我表達唾棄政治口水、厭惡族群操弄的心聲。我只是一個燈芯,人們不斷為我加油我才能燃燒,為大家奉獻。在競選過程中,對手不斷抹黑攻擊我,我都沒有回應隨對手起舞,但民眾不斷為我加油鼓舞,呵護我這個燈芯,我才能繼續燃燒,因此,這次選舉是人民意志的展現,人民在最混亂關鍵的時代,以最關鍵的行動決定台灣要往哪個方向走,我只是被人民付託去實現這個期盼。

這一次立委選舉改為單一選區兩票制,就是希望讓優質的立法委員容易進入國會,走極端路線的候選人不容易當選。因此,這一屆的新國會是一個新的開始,人民都期盼新的立法院能夠更理性,更能幫民眾拼經濟、拼民生。我擔任第七屆立委,責任將更重,在這個新的開始,2008年也將是台灣的關鍵年,鴻池會全力為台灣拼民生,為板橋拼建設,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恭請-林鴻池黨團書記長.順應人民需要.醫療市場潮流...
出面協調:現今健保中醫診所[推拿師,證照考試.].
請保護弱勢推拿人員,讓其至大學進修專業科目,修學分,再考試,取得證照,長久在健保中醫傷科推拿,保障其工作權.生存權.再考試權.取得證照資格...
謝謝.感恩.
您好:

有關浮洲通勤車站何時動工問題,經向台鐵查詢進度,得知目前正在辦理土地撥用,後續將持續追蹤要求台鐵加速辦理相關作業.

林鴻池委員板橋服務處
林委員您好,
我想跟您請問一下,
關於浮洲人權益的【浮洲通勤車站】但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動工呢?
陳先生您好,關於萬安街行水區的規劃,我們會先瞭解縣政府的規劃,再看如何繼續處理這件事情,謝謝您!
您好
承蒙委員您不棄,讓我有機會參與一場選舉的盛會
我沒有財力;也沒有能力,只是盡一份心力,不必言謝。
做大事;有大業,您承受多少情;就要償還多少債
誠如委員您所說:您作為燈芯;眾人為您加油,希望您照亮黑暗的每一個角落!
祝福您
lucy 林 1/19/2008
本人為政府遺忘數十年的板橋市萬安街居民,對於林委員的連任,充滿欣喜,也由衷的祝福委員能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雖然本人曾對於委員於一年多前代我們發聲要求行水區禁限建去除而完善規劃該區的支持,萬般感激,但是在引頸期盼一年多後的1月17日上午,憧憬卻被完全打破!「政府在一年多後,竟然拿了一個連小學生都可以畫出來的所謂設計圖,告訴我們家園將拆除成為公園,原萬安街廢除改移他處!」,不知這些公務員領薪水是不是只是想要養老而已?而簽准的各承辦主管更不知道是不是腦殘還是沒感覺?竟毫無立在住戶的立場,完全沒有提出配套措施,而只是來聽取住戶全面反對之聲音!請問:這張圖需要花一年多來畫嗎?
林委員,希望您能積極、深切的監督督促同樣是國民黨的周縣長及所屬都發局各官員,不要再拿那種傷害人民期待的圖來搪塞,又過了一年多,當時承諾年底送內政部專案的承諾已跳票,如果再用此來騙人民,將受到所有人民的唾棄,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大敗已可證明。如果委員無法積極監督,周縣長再不積極〈尤其是迅速〉提出具體可行的方案,難保下次選舉不會因為此負面作為而遭到輪替。
一個非常失望的民眾敬上!
是這樣啦!
小馬哥說:高興一晚就好,不敢太張揚就是.
謝票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好委員就是要相挺.
反而我隔天上午就以電話感謝里內鄰居.
mark網友您好,林鴻池委員在投票日隔天星期日,就已經在街上謝票了,星期一也仍有四處謝票。
hsunhung網友謝謝您的叮嚀,林委員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許。
怎麼都沒有來謝票
恭喜 林先生當選立委

希望您可不負眾人之託 能夠專心問政
並且 能將國家帶入一個有競爭力的局勢

千萬別再 重蹈覆轍
(泛指之前不管是國民黨執政或是民進黨執政)

別讓 中間選民 過了四年後 又再度對政治失望

恭喜 林立委 鴻池先生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