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治懶人新法寶! 舉重鬧鐘30下睡意全消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都有早上都爬不起來的經驗。為了防止有人把鬧鐘按掉後倒頭又睡,有業者研發各種新法寶,包括一種槍擊鬧鐘,必須要開槍正中靶心,才會停止聲響,此外有一種啞鈴鬧鐘,要舉重三十下才能停止,讓無論多會賴床的人都沒輒,成為最新的「治懶人法寶」。

一大早被鬧鐘吵醒,任誰的脾氣都不會太好,有些人會生氣的把鬧鐘按掉,繼續蒙頭大睡,但一個名叫槍擊鬧鐘的東西,可不是隨便就能打發的。由於每當鬧鐘響起時,民眾在半夢半醒的朦朧間,還得拿起手槍瞄準靶心,萬一沒正中紅心,鬧鐘就會繼續響個不停。

一般人花了這麼多精神對付鬧鐘,就算百般不願意也該氣醒了,但偏偏就是有人賴床賴成精,這時就必須出動第二個特殊鬧鐘。這個讓所有愛賴床者聞之喪膽的舉重鬧重,每當啞鈴鬧鐘響起時,就得以對的姿勢上下舉重三十次,才會停止聲響。

身為SOHO族的曹筱雯,靠兩個特殊鬧鐘才能清醒,由於這一陣子天氣冷,在趕案子前,她還會拿出自己的新法寶。只見她先穿上保暖鞋,再將鞋子上的USB線插入電腦,就立刻成為雙腳溫暖的來源。

然而筱雯的法寶可不只這一項,只見她雙手套上半截手套,一樣插上usb,每當冷鋒來襲時,甚至還拿出披肩伺候,這些都是有電暖功能的新法寶。如此一來,無論在電腦前坐多久,都可以是暖呼呼的,只是看到筱雯身上掛滿不少電線,不禁讓人聯想到科學怪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鵲蓮、王秋明)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我應該會讓他一直叫不停吧=.=哈.....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