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芒果」出頭天

紅撲撲的芒果 吸飽了南台灣的太陽能,準備征服你的舌、你的胃、你的心。它遠渡重洋來到這裡生根,從小村落發跡又出國去打天下。

吃芒果從來都不事件優雅的事。有些人吃法豪邁,整顆剝了皮就大口咬下,黃澄澄的果汁淋淋瀝瀝,滴髒了衣服也在所不惜。

其實芒果的「戲路」很寬廣,芒果青唰嘴、芒果冰沁心、芒果乾帶勁,還可以入菜、做成各式甜點,百變風味莫不令人食指大動。到了夏天如果不好好太啖芒果,還真對不起辛勞了一年的果農們!

體現台灣芒果的耀眼外銷成績,其獨特香氣還酸甜滋味,也是許多南台灣孩子永遠的鄉愁。

南台灣的最佳寫照:純樸的笑容,純樸的土芒果。外表雖然不那麼美麗,風味和熱情卻是無與倫比。我們都愛在芒果樹蔭下乘涼,吃它的果子消暑,轉眼之間,芒果已經陪伴台灣人度過了四百個夏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