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三星侵權 蘋果具體求償22億美元

蘋果公司8日在法庭表示,有權向三星為侵害五項專利賠償22億美元,因為此侵權行為發生在智慧手機市場快速擴張的時期。

蘋果找來的求償專家、經濟學者威爾托,8日在加州聖荷西地方法院表示,三星的侵權行為涵蓋2011年8月到2013年底期間,在美國銷售的逾3,700萬台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這些裝置的總營收列為機密。

威爾托在三星與蘋果訴訟庭審的第五日出庭作證。他接受質詢時表示,考慮到侵權行為涉及的範圍與時間,求償22億美元很合理,「因為當時許多消費者積極購買手機,智慧手機市場處在重要的蛻變與成長時期」。

威爾托指出,任何衝擊iPhone與iPad的侵權行為,三星都是最大受益者。他指出,本案涉及的軟體專利使手機功能更便捷,這部分正是三星的弱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