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乳癌新種
她的乳房X光攝影片並沒有顯示出任何代表硬塊的陰影,因此醫師只開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進一步的細菌感染。上了兩次醫院後病情卻持續惡化,醫師於是再度請她去照乳房X光攝影。這回陰影出現了。
切片檢查後,發現了急速複製中的惡性腫瘤細胞。為了減緩細胞複製,先是化療,接下來乳房切除,然後又是一整個療程的化療以及放射線治療。...
崇貿反擊,在美控告Power Integrations侵權
崇貿反擊,在美控告Power Integrations侵權 Power Integrations在美國ITC控告崇貿科技(System General)被判侵權確立。崇貿科技展開反擊,2008年10月14日在美德拉瓦州聯邦地方法院,控告Power Integrations侵犯三件專利權,如表一。專利內容與PWM(Pul...
不可不知的事
以下文章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但大家都記住了?
若看過的人可再溫習一次,温故而知新嘛!
但若沒看過的人就要特別注意囉!
文章如下:  
一名女人突然無緣無故的七孔流血暴斃,一夜之間,就奔赴黃泉。
 大家下回可要多多注意囉!經過初步驗屍.斷定為因砒霜
中毒而死亡。...
智財策略:防禦性公開 v.s. 包圍式策略
原文網址:http://synergytek.com.tw/blog/?p=142
日前參加一場由LexisNexis所舉辦的智財權管理研討會,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第一天的最後一場由國外知名智財權資訊服務廠商IP.com所作的演講,介紹到防禦性公開的一段說明。
防御性公开指的是将一项发明向公众公开以阻止...
網友影音網站看免費 片商忍無可忍告網站
點擊圖片看原圖
更新日期:2008/10/26 15:2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大陸影音分享網盛行,如土豆網、優酷網等,不只是電影,連偶像劇、美國影集、綜藝節目都找得到,不但侵犯著作權,也打亂片商的發片計畫。電影《大四喜》就受害,原...
癌症細胞李家同
本文來自於-李家同
老張是我們高中同班同學中唯一念醫學院的同學,
他是癌症醫生。我們雖然是好朋友,但我們常常開玩笑說最好不需要去找他。
同班同學聚會,老張一定會到,他的收入高得不得了,
所以有的時候他會請客,偶爾同學中有人發生一些經濟上的困難,他也會慷慨解囊。
雖然老張...
月暈效應
被狗吠的人,不一定是賊;留長鬍子,也不一定是藝術家。但有了「偏」見,就會把「人」看「扁」了?
和別人相處時,我們都慣於戴上一副「先入為主」的眼睛,將別人放進一個「框框」裡,再用這個框框解釋此人的角色與行為他是好人、他是壞人,他好像有外遇、她很愛佔小便宜........我們甚至把想法投射到對方身上,以致經常偏離...
吸引力
轉載自麗莎‧妮可絲 (作家、個人啟能倡導者)
吸引力法則是非常順從的。當你想著你想要的事物,
並且全心將焦點置於其上,吸引力法則每次給的,都會正是你所要的。
當你把焦點放在你不想要的事物上──「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
──吸引力法則是聽不到你「不要」的呼喊的;
它只...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