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03 議會排定日程 下鄉查勘災情

1999.11.03? 議會排定日程 下鄉查勘災情【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議會昨天開幕,多位縣議員關心九二一震災之後桃園縣危樓處理情況,與縣府如何運用民間捐款賑災;縣議會除了要求相關單位專案報告外,並已定十一月底與十二月初排定議程,下鄉查勘國宅與社區受損情況。

縣議會第四屆第六次定期大會昨天開幕,南投市長李朝卿還特別趕到議堂,向桃園縣議會、縣政府表達感謝。李朝卿說,昨天副總統連戰、經建會主委江丙坤到南投市勘查並主持災後重建會議,他特別請假北上向桃園縣表達謝意,感謝各界對南投市的捐助。

李朝卿到訪差點引起「茶壺內小風暴」,縣議員葉發海表示,中央要員南下開會對南投市災後重建何等重要,但李朝卿卻放著正事不作,特別到桃園縣來道謝,懷疑有人授意;縣議長林傳國表示,縣議會絕沒有故意安排,南投市長是自發性來訪,沒有勉強的意味。

縣議員謝彰文、洪奕巔、劉茂群表示,九二一震災之後,桃園縣不少公共工程、眷村合建國宅受地震影響,不少眷戶疑慮甚多,另外民間社區大樓也因為房子龜裂,與建商大起紛爭,縣長只顧著到外縣市賑災,卻棄縣內狀況不顧,要求縣長要向縣議會報告。

謝彰文說,目前民間不少社團捐款給縣政府賑災,但最近對縣府處理捐款方式不很滿意,有意「索回」捐款,她要求縣政府也要具體報告上億元捐款認養南投市、卓蘭鎮,把錢用到那裡去。

【1999-11-03/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