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06 全運會服裝採購過程 議會追究

1999.11.06? 全運會服裝採購過程 議會追究【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
桃園縣議會昨天追究全國運動會運動服裝和文宣品招標、採購過程,似有透過縣府高層「綁標」,縣府政風室明知有內情卻未深入調查,縣議員邱德順、謝彰文限政風室在半個月後完成調查,並要求教育局把全運會各組發包與招標透明化,一一向縣議會提出報告。

縣議員邱德順揭露縣教育局辦理全運會運動選手、員工服裝採購案,第一次招標的得標廠商,因為被檢舉製作服裝樣式不符而廢標,二次招標時改採限制性招標,外傳得標商與縣府高層關係非淺,明顯有綁標的行為。

邱德順說,全運會文宣組招標作業也同樣有瑕疵,分別有兩百五十萬元、五百五十萬元的文宣採購案,限定投標廠商的資本額要五百萬元,業者反映,桃園縣內根本沒有資本額五百萬元以上的業者,縣內廠商根本無法投標,很顯然地有以限定資本額方式綁標。

而政風室有派員參與招標作業,但是事先既未反映,事後又不追究,根本是知情不報。

【1999-11-06/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