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09 動輒記者會 議員指縣長秀過頭

動輒記者會 議員指縣長秀過頭【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縣議員昨天在縣議會開會時,抨擊縣長呂秀蓮動不動就到台北開記者會,不但秀過頭,且每場花費在六十萬元以上,還說要撙節開銷,要求新聞室應要勸諫呂秀蓮,同時要嚴守行政中立原則。

縣議員曾忠義昨天質詢縣府新聞室,要求新聞室公布縣長呂秀蓮動輒到台北開記者會的經費。曾忠義說,八月間縣長到台北為國際商港招商,一場記者會就花了六十多萬元,如果預算不是在新聞室動支,來源就更啟人疑竇了。

縣議員呂學記、楊麗環也對縣長準備到臺北火車站開全運會吉祥物點晴的記者會,相當不滿,他們說,呂秀蓮一再到外縣市開記者會,根本就是為了總統大選熱身,楊麗環則反諷,若是為了參選副總統打知名度,應該移師中、南部開記者會才對,畢竟縣長在當地的知名度還不夠高。

縣議員謝彰文對縣長在九月十六日為民進黨桃園縣黨部開記者會,還動用新聞室七至八名人員到場協助發新聞稿、招待茶水、散發文宣,根本是未遵守行政中立原則,她要求新聞室日後對此情況應該拒絕,並向首長勇於建言。

【1999-11-09/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