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4.16 呂視察平鎮 行程走走改改

呂視察平鎮 行程走走改改
等候人員疲於奔命 謝彰文建議她就職前先學尊重別人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玉文/平鎮報導/2000.04.16】

副總統當選人呂秀蓮視察平鎮市的行程一再變更,昨天勘查流程並數度臨時變更,令等候的地方首長及民代無所適從,縣議員謝彰文抨擊呂秀蓮「秀氣十足」,不願傾聽地方的聲音,建議她在就職副總統前,先學會如何尊重別人。

縣府計劃室人員表示,呂秀蓮昨天的行程緊湊,她擔心時間不夠,所以臨時更改行程,先行視察比較重要的建設,同時也是考量氣候不佳,部分工程現場泥濘,要趁雨勢稍停時先行查看,對於因此造成地方的困擾很抱歉,接下來的龜山和桃園勘查不會再有這種狀況。

呂秀蓮昨天視察平鎮市的行程,原定上午十時左右到第一站祥安國小,臨時通知市公所改到老人會館,市長率主管及民代趕抵會館等候,約半個多鐘頭後,警方突然通報呂秀蓮又更改行程,已前往祥安國小,等候已久的官員以為警方在開玩笑,但經向呂秀蓮隨扈查問,「視察大隊」果然正在開往祥安國小途中,只好飛車趕往,不料五分鐘後,又接獲通知說呂秀蓮一行已中途折返,將先到老人會館,令官員和民代一陣人仰馬翻。

縣議員謝彰文對於呂秀蓮一再更改行程,而且行程緊湊,走馬看花,百姓話都來不及講,地方心聲無從上達,譏諷她有如「皇帝出巡」,讓地方民眾從期待變成受傷害。

【2000-04-16/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