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4.22 桃縣20議員要求呂秀蓮辭縣長

桃縣20議員要求呂秀蓮辭縣長
呂指看守內閣人事權已凍結 中央未派代縣長前 她無法辭職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0.04.22】

桃園縣長呂秀蓮選上副總統,桃園縣議會對呂秀蓮長期請假,且不參加臨時會開幕,昨天提案要求她提早辭去縣長職務,以免雙重身分影響縣政運作,損害縣民權益。

呂秀蓮不客氣地回應說,在新任正副總統就職前,目前看守內閣人事權早已凍結,中央無權派代縣長,她無法辭職。縣議員在抨擊人之前,應先把法律讀好;如果部分縣議員還一本過去謾罵方式待她,她已是副總統當選人,將不容縣議會隨意屈辱。

桃園縣議會昨天召開臨時會,呂秀蓮請假未出席臨時會,成為縣議員關心焦點。呂學記、卓德樹、謝彰文等廿名議員聯名要求呂秀蓮提早辭去縣長職務,不要縣長與副總統的雙重身分,干擾縣政運作。

桃園縣政府民政局表示,副總統當選人呂秀蓮今年已請了廿八天休假、事假卅八點五天、病假五天;事假超過卅一點五天,按規定得扣薪。昨天她下鄉巡視是銷假上班。

【2000-04-22/聯合報/4版/政治】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