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6.06 工局長 三年六個 議員嘲諷

工局長 三年六個 議員嘲諷
批評新局長永遠有新構想 永遠有爛攤子 期許范振成好好做下去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0.06.06】


桃園縣政府工務局三年換六個局長,縣議員嘲諷如此高的汰換率可列入金氏紀錄,局長換得頻繁難怪桃園縣基礎建設停滯不前,行政效率不彰,基層公務員甚至在「亂」中收紅包,議員們希望局長換到范振成為止,期許新人勵精圖治展現新作為。

縣府工務局三年來換了六個局長,由劉志清、劉永和、陳惠國、黃隆洋、王明德到范振成,昨天議會排定工務局工作報告,議員要求歷任工務局長都到議會備詢。

縣議員葉步樑、曾忠義、李家興、楊麗環、呂學記、卓德樹、林清松、謝彰文、楊朝偉、鄭銀福、魏雪卿、洪奕巔等人說,工務局長更換之快讓他們還來不及認識就換人了,每一會期都有新局長報告,工務局長業務永遠有新構想,也永遠有爛攤子。

議員們說,在首長頻頻更換下,工務局人心浮動士氣低落,基礎建設無績效,希望換到此為止,期許范振成迎頭趕上,把前兩年的漏洞補回來。

劉茂群、黃婉如指責工務局整頓人事虎頭蛇尾,去年將局內十名列名「難管理、不做事」的十人集中辦公,卻依然放任十人不做事,每天喝茶看報打電話,每年浪費四百八十萬元縣民納稅錢,議員建議工務局將十人解聘或資遣。

副縣長王明德表示,工務局本想將這些人集中訓練電腦再分發各單位,但因電腦採購拖延,使得他們沒有事情做;要將這些人分發回原單位,但原單位主管都不願意接受。

【2000-06-06/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