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6.15 場地佈置組長未列席 檢討全運會 多位議員發火

場地佈置組長未列席 ?檢討全運會 多位議員發火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議會昨天再開專案會議,檢討八十八年全國運動會預算動支情況,因為場地佈置組長未列席,多名縣議員大動肝火,一度休息廿分鐘,最後縣議會決定今天下午繼續討論議程,但要求教育局長王世英務必通知各組長列席,且該補的資料在今天上午前補齊。

桃園縣議會不滿縣政府去年底舉辦的全國運動會執行成效;但縣政府的檢討報告未出爐,就有數千人論功行賞,卻無人為裁判落水溺斃的事件負起政治責任,連續多天舉行專案會議檢討。

縣議員洪奕巔表示,全運會明明花了五億元,但縣府提供給縣議會的預算執行資料,竟只看到三億多,其他錢用到那兒去?。

縣議員謝彰文也說,行政院體委會明明補助縣政府八千萬餘元經費,但縣府所提供的資料卻都看不出來;且,卅六組中有十個組所核定的預算數,竟與縣議會審議通過的預算完全不符合。

縣議員卓德樹、呂學記、張永輝、李家興等人則不滿,縣議會要求全運會各組組長到會備詢,但場地布置組長江幼綿竟然未到,追究教育局長王世英,王世英表示,江幼綿擔任大有國小校長,她到台北開會,剛好聯絡不上。縣議員不相信,連番砲轟,指教育局不把縣議會放在眼裡,並要求副縣長陳惠國務必在今天通知她列席備詢。

【2000-06-15/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