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1.09 傳社會局長易人 陳敏英悲從中來

傳社會局長易人 陳敏英悲從中來
許應深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要換人?
?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1.01.09】
?
桃園縣議會昨天審議桃園縣政府社會局預算,議員們在休息時間和社會局長陳敏英談到去留問題時,陳敏英一時悲從中來,哽咽表示「做得不好就換人」;代理縣長許應深獲悉陳敏英淚灑議場後表示詫異,表示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換掉陳局長。

縣議會昨天再開臨時會審議社會局等單位預算,上午議員先後擱置婦女館、少女收容所等相關預算,陳敏英全力護航,但是仍逃不過議案遭擱置的命運,到了十一點休息時間時,議員們上前和她聊天,有的議員要她不必那麼努力保住預算,因為縣府已傳出在議會審完預算後,許應深就要把她換掉了,陳敏英一時悲從中來,哽咽了起來,並說「做得不好就換人」,議員們見狀,頻頻安慰她。

議員謝彰文出,許應深早就想換掉陳敏英,因為社會局掌握了縣府龐大的資源,但是陳敏英不太和許應深配合,所以許應深很早就想換掉陳敏英,前教育局長王世英改調參議就是前例,民進黨籍議員李鎮楠則肯定陳敏英對工作的投入,做得連頭髮都花白了,希望議員們能夠讓社會局的預算通過。

見到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陳敏英眼淚頓時奪眶而出,議員見狀連忙上前安慰陳敏英,議事休息時間也因此延長。代理縣長許應深表示,他對陳局長淚灑議場感到很訝異,他從未有換掉陳局長的念頭,也不能接受外界的說法,陳局長在工作和他相當能夠配合,是他得力的助手。

【2001-01-09/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