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1.10 四百多名員工 編了三百多個進修名額

?四百多名員工 編了三百多個進修名額
縣府上班員工 沒幾人?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1.01.10】

桃園縣議會昨天審查縣府人事室預算,議員卓德樹發現縣府編制員工才四百多人,今年卻編列八百多萬元補助三百五十一人進修補助,質疑從縣長到工友幾乎每人都在上課,嚴重影響公務。

議會昨天審議人事室教育訓練費時,議員卓德樹統計,縣府編列補助員工赴淡江大學等校進修共三百五十一人,縣府也不過四百七十九人,豈不是從縣長到工友都在上課?他不反對公務員進修,但是七成以上員工在上課,更有人請公假不上班,民眾洽公找不到承辦人,他認為不妥。人事室主任呂光宇表示,如果有人請假而不去上課,他一定會查處。

黃婉如指縣府人員參加的學分班大都在放水,考試時甚至只要簽名即可。議員呂學記、謝彰文、呂明美都先後發言,附帶決議要求縣府員工學習客語、閩南語、手語,而且參加進修者不得領加班費,才讓這筆預算通過。

【2001-01-10/聯合報/17版/桃園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