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5.17 議員轟 37件公文 縣府積壓逾150天

議員轟 37件公文 縣府積壓逾150天
謝彰文指數據顯示九成五屬工務局 楊朝偉稱有公務員過去80天僅兩天在位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1.05.17】

縣府員工差勤及積壓公文的情況昨天飽受議員們批評,楊朝偉指過去八十個工作天裡,有員工竟然請假、出差七十八天,只有兩天在辦公室,謝彰文指去年十月至今,縣府積壓一百五十天以上的公文有卅七件。

楊朝偉說,某局室一名人員在過去八十個工作天中,出差加上休假一共七十八天,等於上班只有二天,他懷疑有假借出差做私人事情,另外出差七十五天、七十六天也大有人在;曾忠義、劉茂群、邱德順指縣府不少員工上班不正常、上班蹺班,但竟有八成五員工考績甲等,令人無法置信,曾忠義要求人事室在三個月內切實整頓。

謝彰文提出數據,指縣府積壓公文情形嚴重,一百五十天以上有卅七件、一百廿五天到一百五十天有十七件、一百天到一百廿五天十四件等,其中百分之九十五的公文都是工務局的,她認為人事室獎懲不公,造成公務員怠惰。人事主任呂光宇表示,公務員進修約有九成是利用下班時間,人事室每天都有兩組人馬查勤,一組從一樓往上查,另一組自十六樓往下查,八成五員工考甲等,在全國排名算是中間。

【2001-05-17/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