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5.23 縣府員工 520健行補假 議員砲轟

縣府員工 520健行補假 議員砲轟
人事室表示於法有據 劉茂群說若補假就告瀆職?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1.05.23】

縣政府廿日在石門山舉辦員工登山健行活動,事後傳出參加員工可以補假一天,昨天在議會中引起議員謝彰、劉茂群砲轟,縣府人事室主任呂光宇表示補假於法有據,劉茂群說,如果有人補假,她要控告縣府人員瀆職。

謝彰文指出,為了慶祝新政府執政一周年,縣府於五月二十日(星期日)當天在石門山舉辦員工登山健行活動,事後縣府有公文,表示參加員工可以在一個月內擇期補假一天,她不了解的是,縣府既是利用星期日舉辦登山健行,為什麼可以再補假一天?她嚴正要求人事室主任呂光宇不得讓參加員工再補假,她也不了解,縣府的作法有無法律依據?

劉茂群更加大分貝,指若假日登山可以補假,那縣府怎麼對得起假日還得執行路檢、救火勤務的警察及消防人員?如果這樣也可以補假,真是「成何體統」,如果縣府真要讓參加登山健行人員補假,她一定會告縣府相關人員瀆職,要不然也要讓警察、消防人員補假才公平。

人事室主任呂光宇說,依照人事法規,參加縣府主辦活動的員工確可以補假一天,縣府為了鼓勵員工參加,所以才出公文公告週知,不過,這場登山健行活動和新政府執政一周年無關,只是時間上的巧合;代理縣長許應深表示,縣府會按規定處理。

【2001-05-23/聯合報/17版/桃園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