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12.23 預算審查第一天,吳縣長拜訪國民黨團

縣長吳志揚上任第三天就遇到議會排定議程審查九十九年度縣府總預算案,在黃副縣長敏恭的陪同下親自拜訪國民黨團尋求支持順利通過預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給francoise的一封信

親愛的好鄰居﹐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讓我有機會為您服務!!
首先要感謝您多年的支持讓我在這次選舉中能過五關、斬六強、七連霸連任成功!!

有關平東路61巷流蘇步道影響居民停車一事,曾經協調水利會及市公所工程單位,希望能有變更方式,但有關單位認為草花改用土伊型花盆種植一事,因水份掌控不易,易造成綠美化之植物枯萎難以維護,況水利地也不適合停放車輛,故所陳情現況之改變,未能如願,實感抱歉 !!

另禁止寵物進入流蘇步道一事,桃園縣公園管理自治條例中有一些規定,僅將自治條例內容提供給您參考,還請您多多指教!!

謝彰文
hsieh2225@hotmail.com
0937-968-967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