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4.02 搶總質詢時段,議員早起排隊

2010.04.02 搶總質詢時段,議員早起排隊



今(2)日是桃園縣議會第十七屆第一次定期大會議員報到的日子,為了搶得總質詢的好時段,並配合自己的行程,二十多位議員昨天一早就到議會排隊苦候,議員謝彰文拔得頭籌,她前一晚夜宿議會,凌晨四點四十分就下樓簽到,第二名是陳麗莉議員;第三名則是李柏坊議員。

配合議員們的辛勞,邱奕勝議長也在議會準備早餐,讓議員們備感窩心。

桃園縣議會第十七屆第一次定期大會四月二日起開議,四十天的議程預計到五月十一日閉幕;這個會期是第十七屆議員與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第一次”,議員們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

總質詢是議會的重頭戲,為了搶得好時段好配合自己的行程,議員們無不早早到議會排隊,第一名是來自平鎮市的縣議員謝彰文,其次是陳麗莉議員、李柏坊議員、許清順議員、沐平波議員、葉明月議員、閻中傑議員、邱素芬議員、陳治文議員、徐景文議員、黃景熙議員、陳泰宇議員、張肇良議員、黃婉如議員;林政賢議員剛好在七點整趕到。

七點整依簽到時間簽下正式順序,八點依序選擇總質詢日期和時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