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7.01 「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抽獎活動

「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抽獎活動 (摘自桃園縣議會新聞稿/2010.07.01)


為加速升格所舉辦的「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活動今(1)日在縣府廣場舉行公開抽獎儀式,桃園縣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分別抽出汽車大獎,吳志揚縣長則抽出價值300萬元房屋大獎得主。


桃園縣舉辦「設籍桃園 成為夢想家」活動,順利在6月初邁過升格門檻;針對入籍桃園縣的民眾今(1)日舉行公開抽獎儀式,儀式在桃園縣政府前廣場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梁為超、邱素芬、黃哲鍾、陳美梅等人也到場參與;活動代言人潘裕文、網球好手張凱貞也到場參與盛會,幫忙抽出ipad等現場立即獎。


抽獎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到場,主辦單位也準備魔術表演等吵熱氣氛;而隨著獎品的一一抽,氣氛隨之升高,邱議長、李副議長代表抽出TOYOTA汽車大獎,以及電扇等立即獎,將活動帶到最高潮;最後由吳志揚縣長抽出價值300萬元的房屋大獎,由家住觀音鄉大同村的江文馨獲得。


1800cc TOYOTA大獎得主分別是:鄭鐵川、葉桂香、游騰舜。2000cc得主為吳心怡。



現場出席民眾也可參加抽獎



議長邱奕勝抽出汽車得主



副議長李曉鐘(右二).桃園市長蘇家明(左二)及觀音鄉長歐炳辰(右一)共同抽出汽車得獎人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