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1.01 建國一百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慶祝桃園縣準用直轄市花車遊行活動


「桃園啟航 幸福飛揚」桃園升格迎新年,花車踩街慶元旦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1.01)


「桃園縣100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準用直轄市慶祝活動」今天(100年1月1日)上午9點在桃園縣政府府前廣場準時舉行升旗典禮,以高揚的號角聲迎接禧年到來,並邀請客家代表賴碧霞小姐及桃園愛與祥和本縣身心障礙機構代言人王中平蒞臨現場引唱國歌及祝福桃園之歌,吳縣長並祝福現場參加升旗典禮的100位元旦壽星生日快樂,並為百年元旦桃園升格慶典活動寫下歷史扉頁!

民國百年的元旦這天對桃園縣而言是雙喜臨門的一天,桃園縣正式升格為準直轄市,因此縣府27個機關首長於10點10分宣誓布達完成,代表十全十美、全新開始!在吳志揚縣長領航下,2000架的「祥和號」飛機由現場民眾射向天際,飛機大氣球並冉冉升上縣府領空,象徵夢想起飛、幸福飛揚,場面非常壯觀令人感動!

而為了慶祝這歷史的一天,桃園縣政府與13鄉鎮市公所卯足全力各拼主題花車特色,縣長身著機師裝引領機關首長、副首長將縣府的「幸福飛揚愛桃園」花車緩緩進入會場,向現場民眾揮手致意展現團隊活力與士氣,要讓桃園縣「揚」眉「兔」氣;八德市公所「玉兔迎春,樂活八德」花車滿載民生三寶:稻米、蔬菜與番茄,讓居民健康生活無煩惱;大園鄉公所的「漁、花、鳥、翔逛大園」花車,把竹圍的漁港、溪海的花卉、圳頭的候鳥及機場的鐵翼翱翔等特色充分展現,與社區民眾共生發展,平鎮市公所花車上的環保麒麟,全以手工製作,還有環保材料如廢棄鐵蓋、汽車燈蓋等,踩街團體的客家公揹婆,讓花車隊伍笑聲不斷熱鬧非凡!還有其他鄉鎮市的主題花車各具特色、獨領風騷,現場民眾無不驚聲讚嘆!目送14部主題花車開始繞境桃園縣內主要幹道,行經蘆竹、大園、中壢、楊梅,然後回到桃園市停放在縣府周邊展示到元月2日,下午接著有社區文武場表演在廣場的主、副舞台進行尬場演出,無論是熱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或是悠揚的管絃樂隊、氣勢高昂的太鼓演奏,絕對都是散發活力的舞台競技。

建國百年與桃園縣升格的喜悅讓所有桃園縣縣民共同分享,在歡樂熱鬧的氣氛中,帶著嶄新不一樣且蓄勢待發的縣政契機!桃園啟航、幸福飛揚 !!



1. 平鎮的花車 ~ 水啦



2. 平鎮的花車很有環保概念 ~ 1



3. 平鎮的花車很有環保概念 ~  2



4. 與陳市長合攝於廣興里的花車前



5. 喜氣洋洋相見歡



6. 平鎮市的花車及遊行隊伍



7. 龍潭鄉的花車是用汽球裝飾的,很有特色



 8. 桃園啟航.幸福飛揚



9. 平鎮市 ~ 潔淨.安全.文化城



10. 幸福大學城.發現新中壢



11. 花團錦蔟 ~ 大溪鎮



12. 新屋鄉 ~ 永安漁港彩虹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