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1.01 桃園縣政府新任一級首長聯合佈達暨宣誓典禮


桃縣長勉團隊創新 「敢要中央改變」(摘自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2011.01.01)

桃園縣升格準直轄市,各局處政務官昨天上任,縣長吳志揚重申新團隊要有服務、執行政策的能力,「不再只是遵守中央規定桃園縣,發現不合理,就敢要中央改變」,還要傾聽民意,才是有做為的團隊。

吳志揚表示,桃園縣升格只是起步,往後要把工作目標、縣政品質朝直轄市水準邁進,所以要組成非常有執行政策能力的團隊,所有一級主管從元旦上任,所有工作就要立即上手。

吳志揚指出,過去中央部會都認為桃園縣是非常好、非常令人放心的縣,也有很多縣市來學習桃園縣的建設,升格後,新團隊要能讓民眾放心,就要記住往後不再只是一個縣,事事遵守中央規定,而是要有創新,發現不合理不能默默執行,而是要中央改變。

吳志揚要求一定要加強橫向連繫,不能本位主義,要有服務民眾的觀念,過去的團隊精心規劃許多很好的計畫,包括老街溪整治、開蓋,南崁溪、新街溪整治、花卉專區、航空城計畫等,新團隊接手「不是來做官,服務不好就代表辜負民意所托,就要換人」。

局處主管布達昨天在縣政府禮堂舉辦,會場座無虛席,縣議會議長、副議長都因公出國,縣議員謝彰文代理議長給足吳志揚面子,邀請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宗憲、民進黨團幹事長林俐玲和部分議員到場,並和吳志揚團隊合影。



1. 出席佈達典禮為縣府加油打氣 ~ 左起為李麗珠議員.呂淑真議員.沐平波議員



2. 議員們參加縣府新人事佈達



3. 代表致詞  ~ 1



4. 代表致詞  ~ 2



5. 代表致詞  ~ 3



6. 代表致詞  ~ 4



7. 代表致詞  ~ 5



8. 與縣府新的服務團隊合影留念



9. 兩位副縣長.秘書長及副秘書長



10. 吳縣長任命葉秀榮為新任秘書長



11. 吳縣長授牌客家事務局長賴俊宏



12. 原民局長林誠榮獲得留任(右)



13. 縣政府新的服務團隊  ~ 三位女性局長



14. 縣政府新的服務團隊  ~ 1



15. 縣政府新的服務團隊  ~ 2



16. 縣政府新的服務團隊  ~ 3



17. 縣政府新的服務團隊  ~ 4





18. 縣政府新的服務團隊  ~ 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