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09.14 平鎮四眷村 決合力爭取改建

1999.09.14 平鎮四眷村 決合力爭取改建【摘自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平鎮報導】

平鎮市忠貞、中正、貿易等三里共有四個眷村,興建已四十餘年,房屋老舊巷道狹窄,消防安全堪虞,但卻遲不改建,三里居民決定成立促進改建委員會,為改建催生。

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平鎮市忠貞、貿易、中正等三個里,共有貿易七村、忠貞新村、陸光六村、篤行四村等眷村,總共有一千六百住戶,人口近萬人,由於當地眷村興建已四十餘年,大部分的房舍均已非常老舊,而且巷弄狹窄,大型車根本無法進入,消防安全堪虞,居民生活品質條件相當差,而且不時發生火警,令他們相當害怕。

忠貞里里長梁台英說,政府在多年前即以照顧眷村居民為由,強調眷村改建的必要性,但每年喊一喊始終沒有動靜,在選舉時,很多候選人也口口聲聲要爭取眷村改建,但事後證實皆已跳票,很多老榮民巴望改建以改善生活,但等到他們逐漸凋零逝去,改建還是空談。

為了爭取眷村居民的權益,忠貞、中正和貿易等三里,決定成立眷村促進改建委員會,將透過轄內的民意代表,全力向政府爭取改建,希望能儘快縮短改建時程,讓他們脫離痛苦的日子。

【1999-09-14/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