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0.07 陸光二村改建 月底公告搬遷

陸光二村改建 月底公告搬遷
約28日左右 完工後有一千五百十五戶 每戶有車位 售價低於行情

【摘自聯合報/記者鄭國樑/龜山報導/2000.10.07?】

桃園縣戶數最多的眷村陸光二村昨天舉辦改建搬遷說明會,有近一千名改建戶代表出席,眷村自治會並提出多個問題,國防部眷村改建委員會首次說明約在本月廿八日公告搬遷事宜,改建後有一千六百十五戶,汽車車位一千六百五十個,等於家家有車位。軍方表示,售價會比一般行情便宜。

陸光二村改建搬遷說明會昨天上午在龜山鄉公所禮堂舉行,自治會之前發通知限制每戶派一名代表出席,不過仍有不少戶多人到場,鄉長林正峰和地方選出的四名縣議員、鄉民代表李雲強等人與縣議員謝彰文都出席。自治會會長祝戡指出,改建後的陸光二村還要安置桃園縣十五個眷村,總戶一千六百十五戶,仍然是全縣最大的眷村。

眷村住戶相當關心改建期間安置問題與改建後房價,國防部到場的承辦軍官首次表示約在本月廿八日公告搬遷事宜,動工後預訂九百個工作天完工,改建期間,每個改建戶有六千元房租補助費與一萬元搬遷費。

軍方說明改建後戶數為一千六百十五戶,目前已知會安置一千五百五十六戶,另外還要規劃五十一家店面與蓋活動中心,基地總計有一千六百五十個汽車位、一千七百十九個機車位,改建後等於是家家有車位。

國防部官員表示,陸光二村改建後有廿六、廿八、卅、卅四坪(實坪)的房子,雖然權狀登記坪數會更多,但售價會比一般市場行情便宜,例如買實坪卅四坪的房子權狀登記為六十二點九三坪,估計眷戶負擔在一百五十萬至二百萬元之間。

【2000-10-07/聯合報/17版/桃園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