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1.06 陸光三村春節交屋

陸光三村春節交屋?
昨協調 主管單位同意趕辦 眷戶不樂觀?
【摘自聯合報/記者鄭國樑/龜山報導/2001.11.06】

陸光三村一、二期工程完工遲未完成驗收、交屋作業,改建委員會和縣議員曾忠義等人昨天向軍方及縣府交涉後,主管單位雖同意趕辦,讓選購一期的住戶能在春節前遷入,但地方仍質疑可能會跳票。

協調會昨天下午在陸光三村自治會辦公室召開,縣議員曾忠義、呂學記、洪奕巔、謝彰文出席,六軍團政戰部、營建署、縣府都派員參加,由於住戶普遍不滿作業慢,會議一開始就出現火藥味。鄉民代表李雲強也是三村眷戶,他抨擊相關單位並未認真處理改建工作,有的單位出像營建署出席人員層級太低,不能當場決定事情。

縣議員們則是耐著性子為改建向軍方、縣府人員協商,期間也批評桃園縣的眷村改建問題多,縣府和軍方都要各打五十大板,為了陸光三村一二期售價訂定依據,兩個基地要不要合併計算也沒定論,就這樣拖了快半年,改建委員會、議會詢問也是拖。再三個月就要過春節了,眷戶已經連續五個春節都是在外度過,這種心情主管單位、承辦人員難以體會。

會中結論,要求儘快公布房價與完成驗收,特別是要安置九成以上原住戶的一期房屋,縣府近日必須提供相關資料給營建署訂出售價,並在今年十二月底前完成抽籤,明年春節前讓原住戶遷入,二期的驗收工作也要加快。部分住戶基於從前不愉快的經驗,對春節前遷入不抱樂觀態度。

【2001-11-16/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