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5.10 眷改慢 15字交代 議員火

?眷改慢 15字交代 議員火
洪奕巔戴口罩作無言抗議 多人同聲抨擊 城鄉局長指改建工作壓力大?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2.05.10】

桃園縣政府城鄉發展局昨天赴議會工作報告,縣議員洪奕巔不滿眷村改建進度延宕,工作報告中卻僅有十五字交代,憤而戴上打了三個大叉的口罩抗議,謝彰文並指國宅工程進度緩慢,使得興建成本增加一百多億元。

議員洪奕巔在每次議會期間均關心眷村改建進度,目前桃園縣還有陸光五村、自立新村、精忠六村、陸光三村、五守新村、光華二村等眷村改建尚未完成,洪奕巔昨天早上看了城鄉發展局工作報告只有「積極辦理列管國宅工程施工及驗收」十五字,洪奕巔相當不滿,質詢時戴起口罩作無言抗議,他表示多說無益。

議員謝彰文、黃享欽、劉茂群、呂明美、萬美玲、彭聖富、何正森、黃婉如等人也不滿眷村改建進度一延再延,讓榮民榮眷望穿秋水,完工後的國宅也維護不佳,縣府應設法促銷。議員們要求縣府考量實際行情,辦理廣興國宅土地標售案。

陳志謀、李麗珠、呂學記等人則對林口保護區四十年未解禁提出質疑,指縣府只會為大財團辦理山坡地解禁,卻無視於一般老百姓長期受到禁限建的苦楚,使民眾權益損失極大;葉發海為石門都市計畫通盤檢討請命,綠地部分要尊重民意。

藍勝民、黃政得、林丕章、徐景文建議檢討都市計畫,全縣卅六都市計畫有必要整併,以增加公園、學校等用地,黃景熙、黃智銘要求司法園區旁的農地一併規劃。

城鄉發展局局長郭蔡文表示,城鄉發展局緊盯眷村改建工作,壓力很大,部分改建國宅待上級批准即可降價二成銷售,對於跨鄉鎮的都市計畫,城鄉發展局將檢討整併。

【2002-05-10/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