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3.03.23 老榮民性致高 大陸少妻難捱

老榮民性致高 大陸少妻難捱
他80她32歲 新婚半年求助民代 他被勸憐香惜玉 她經開導決定「忍」了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3.03.23】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省卅二歲張姓婦人,因原配病死且欠下大筆醫藥費,不得已改嫁給桃園縣平鎮市一名八十歲李姓老榮民,她想藉來台灣之便打工,還清債務,沒想到新婚半年的丈夫「性」致勃勃,兩天要行房一次,且花招百出;這婦人白天工作,晚上被強迫行房,認為自己過非人的生活,請民意代表向丈夫調解。

桃園縣縣議員謝彰文、平鎮市民代表于正春表示,這名張姓婦人在大陸已婚,前夫病死,且欠下十萬元人民幣的醫藥費,為還債,她在去年底改嫁已八十歲的李姓老榮民,當時雙方言明,她來台要打工賺錢還債,于正春等人協助她在一家養老院工作,月薪兩萬多元。
新婚半年不到,這名婦人向謝彰文、于正春投訴,指士官退伍的李姓老榮民「性趣」很高,每兩天即要求行房,她在養老院上班十二小時,非常疲累,晚上又被「老公」的需索無度搞得無法安眠,十分痛苦。

謝彰文再追問,才知婦人也嫌老公太邋遢,披頭散髮,不修邊幅,兩人本就沒感情基礎,且老公需索太密,她很難招架。另外,張婦透露,老公愛玩花招,在她身上又吸又咬,讓她有受虐感覺,愈來愈排斥。

于正春勸這老榮民該以疼「女兒」的心情,溫柔對待妻子,努力培養感情基礎,魚水之歡自然船過水無痕;他也向這名婦人坦言,台灣社會十分民主自由,如果張婦覺得待在這裡不好,隨時可買張機票回大陸,,但真回大陸,債務恐怕不能如願解決。經謝彰文開導,這名婦人決定「忍耐」,留下來賺錢還完債再說。

【2003-03-26/聯合報/20版/桃竹苗綜合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