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3.04.04 撲滅手足口症 阿兵哥消毒

2003.04.04? 撲滅手足口症 阿兵哥消毒【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3.04.04】

平鎮市龍岡地區的國泰市場廢棄十多年,變成藏汙納垢場所,附近忠貞國小爆發手足口症疫情後,地方人心惶惶,國軍七三通信群昨天出動近百士兵,替社區大掃除,一併全面消毒,為里民除掉心頭大患。
?
當地龍興里里長葉有福、貿易里里長宋子毅說,龍德路國泰市場夾在龍興里廿四、卅六、卅七等鄰內,荒廢十多年,裡面到處是垃圾,加上陰暗,蚊虫滋生,附近忠貞國小爆發疫情後,里民十分恐慌,他們倆因此向軍方求助。

昨天上午,附近七三通信群指揮官王榮忠上校率百名弟兄,攜帶各式清潔工具、消毒器材,替社區大掃除,清潔隊開垃圾車支援,數小時清出二車垃圾,讓周邊環境煥然一新。

縣議員謝彰文說,龍岡地區過去防疫記錄不大好,昨天,她特別拜託軍方順便替社區作全面消毒,幾乎所有出勤官兵戴口罩自保,也是清潔消毒行動中的特色,周邊上百住戶人人感激。

【2003-04-04/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