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3.09 電話費暴增 疑被盜打色情電話

電話費暴增 疑被盜打色情電話
【摘自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平鎮報導】

平鎮市湧光路余姓住戶,今年元月家中三支電話費從每月五、六百元暴增為共十四萬元,懷疑被盜打色情電話,中華電信公司已請住戶檢具相關資料申訴。

余姓住戶表示,他們家中共申請三支電話,過去每支電話平均電話費為五百到六百元之間,但今年元月電話費,卻令人嚇一大跳,因為三支電話費用,分別為九萬元、一萬九千元和三萬兩千元,加起來共十四萬餘元。

由於電話費用過於離譜,經向中華電信中壢營運處查詢,得知電話費暴增原因,是一支0二0四的色情電話,但經查家中成員並沒有打這支電話,懷疑被他人盜打,於是向中華電信申請查測,但結果為機房點檢計費系統運轉正常,電話線路查測也正常無故障。

余姓住戶在求助無門情況下,向縣議員謝彰文陳情,謝彰文說,目前中華電信和客戶之間,經常發生盜打情形,使得用戶權益受到很大損失,但中華電信對這種情形,通常都以測試無誤應對。

謝彰文建議,中著電信應該加強線路測試功能,而縣政府新聞室也要加強對電子和平面媒體色情廣告稽查,而用戶本身也要注意,如線路有問題,立即就要反映。

中華電信中壢營運處說,有關平鎮市余姓住戶認為電話費用暴增懷疑被盜打,請當事人檢具相關資料提出申訴。

【2000-03-09/聯合報/19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