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0.11.07 禁藥入侵校園 桃縣議員箭靶指向教育人員 上午提議 學生吸安非他命 &squot校長連坐&squot

1990.11.07 禁藥入侵校園 桃縣議員箭靶指向教育人員 上午提議 學生吸安非他命 校長連坐
〔自聯合報 記者呂開瑞/桃園報導】

安非他命侵入校園的問題,今天上午成為桃園縣議員質詢的焦點,教育局首當其衝成為箭靶,議員們紛紛指責教育局未盡職責,「禍延下一代」,提議凡是在校園內查獲學生吸食安非他命,校長和訓導人員應受「連坐」處分,以加重校方責任。

縣議員謝彰文指出,安非他命10月12日被列為麻醉藥品管制後,教育局並未在學校中廣為宣導,無知的國中學生仍然暗中吸食,甚至公然在校園內吸食。

縣議員王惟任也指出,也常受選民委託到各警察分局「關說」學生吸食安非他命的案件,發現大部分的國中學生都是「不知法而犯法」,也發視安非他命侵入校園已到了嚴重的程度,可能「禍延下一代」,他認為現在不做,將來會後悔,要求教育局重視安非他命侵入校園的問題,立即謀求改善的辦法。

多名議員也針對同樣問題抨擊教育局,要求「拿出辦法」解決,最後並提議加重校方管理人員的責任,對於凡是在學校內查獲學生吸食安非他命,校長和訓導人員應受連坐處分,以防範安非他命在校園內氾濫,至於校外的吸食行為,則應由教育局校外輔導組負起責任,嚴格查核。

【1990-11-07/聯合晚報/10版/北台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