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1.05 男童表演威武有力毛巾舞 女童跳起椅子舞

男童表演威武有力毛巾舞 女童跳起椅子舞
平鎮親子運動會 好玩有趣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1.11.05】

上百名三至五歲幼童昨天一早在平鎮市東安國中廣場舉行愛心親子運動會,男童人手一條毛巾,表演威武有力的毛巾舞,女童則帶著小塑膠椅,跳起椅子舞,笑翻在場數百名家長、親師,會場一片和樂。

愛心幼稚園呂萍說,親子運動大會昨天上午九時,在東安國中展開,天公幫忙,昨天陽光普照,小朋友個個精神抖擻,將他們苦練多時的絕活,在父母親師面前展現,其中大會舞,男女各不同,大伙整齊畫一,最受親師喜歡。

平鎮市長葉步來、縣議員謝彰文、東安里長戴珮宜等地方人士應邀參加,男生表演充滿力美的毛巾舞,女童演出椅子舞,只見打扮花枝展的幼童,曲弓一隻腿,單手斜指向天,擺出嫵媚姿態,逗得全場絕倒。

不少陪公子運動的父母們都和愛子一起跳叫,伴幼女遊戲,達到親子同歡目的,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烈。

【2001-11-05/聯合報/18版/桃竹苗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