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4.05 獲表揚、烤地瓜…

獲表揚、烤地瓜…兒童過節 樂融融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2.04.05】

平鎮市九十一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昨在忠貞國小舉行,十三所小學上百名模範兒童及師長參加,忠貞國小醒獅團、附設幼稚園表演律動舞,與師生同樂。而屢次奪得各項比賽冠軍的忠貞國小國樂團也壓軸演出,絲絲入扣的演出令觀眾感動。

平鎮市長李月琴說,每年兒童節表揚大會均由各校輪流主辦,今年由忠貞國小承辦,上午九時三十分,由十三所小學選出的模範兒童由老師陪同,前往忠貞國小參加大會。縣議員謝彰文、鄧仁艾等人也到場。

忠貞國小校長鍾晃華說,忠貞學童多才多藝,有醒獅團、國樂團、直笛等社團,昨天小朋友的才藝社團紛紛上台獻藝,自娛娛人,所有模範兒童及老師並獲發每人一百五十元點券,可以參加園遊會。

【2002-04-05/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