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5.08 隔壁全壘打 戶政所就中彈

隔壁全壘打戶政所就中彈平鎮棒球場 前天砸破公布欄 昨天擊破大門玻璃 盼將圍網加高三公尺 以免飛球傷人
【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平鎮報導2009.05.08

只要平鎮棒球場的選手高興地揮出全壘打,平鎮市戶政事務所、平鎮市公所與代表會員工就緊張得不得了,擔心不長眼的棒球飛越圍網,打破辦公室玻璃擊中人。

平鎮市戶政事務所主任楊連偉說,棒球選手前天練球揮全壘打,砸毀公布欄的玻璃,昨天又一個全壘打,打破戶政事務所的大門玻璃,這已是本月連續三起飛球誤擊現象,萬一砸傷人怎麼辦?

平鎮市貿易里長宋子毅表示,昨天上午他在戶政事務所擔任志工,突然碰的一聲,看到眼前大門玻璃被擊裂了,「球擊的殺傷力很大,實在太危險了。」

平鎮高中棒球隊表示,只要是棒球飛越球場圍牆,打破玻璃、轎車等,棒球隊都會道歉賠償。棒球隊也向縣教育處建議,希望把靠近戶政、市公所的一面攔截圍網加高3公尺,可有效攔阻所有飛越的棒球,明顯降低所有球擊的危險。

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她向縣教育處反映,解說球擊的案例越來越多,還有其他縣市球擊砸傷人的賠償事件,要求教育處重視平鎮棒球場的球擊問題。

縣教育處長張明文表示,近日將邀體健科相關人員會勘,盡速提高平鎮棒球場的西側攔截圍網高度,加高3公尺,避免再次發生球擊現象。

2009-05-08/聯合報/B2/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