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6.20 棒球場牆太矮 全壘打頻轟戶政所

棒球場牆太矮 全壘打頻轟戶政所 [摘自中國時報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2009.06.20]

緊鄰平鎮棒球場的平鎮戶政事務所,十九日又遭棒球砸中玻璃,這是兩個月來第三次,不僅辦公雲職員嚇得半死,還差點打中坐在長椅上的洽公民眾。

平鎮戶政事務所秘書紀淑惠表示,玻璃被砸不知該高興還是生氣,因為棒球隊實力堅強,打出全壘打還飛出高牆,但球總不偏不倚砸中玻璃,連強化玻璃窗戶,也不堪一擊。

當時正在戶政事務所當義工的貿易里長宋子毅說,突然聽見砰一聲,玻璃就裂開,還好沒碎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當時很多民眾就坐在玻璃旁邊。

縣議員謝彰文獲悉後也來關心,表示教育處行政效率太慢,之前已承諾要加高全壘打牆,卻遲遲未動工,暑假將到,又是棒球隊集訓高峰,地方樂見球隊實力增長,但也該兼顧球場周遭安全。

謝彰文說,目前緊急解決的方式就是趕緊加高圍欄,雖然球隊或是教育處都有賠償毀損公物,但棒球不長眼,難不保不會砸到人,盼相關單位要再加把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