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7.08 桃園縣關懷兒童教育協會拜訪縣議會



桃園縣關懷兒童教育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摘自桃園縣議會新聞稿/2011.07.08)

桃園縣關懷兒童教育協會在謝彰文議員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感謝協會為提升縣內學童中英文語文能力做付出的努力,尤其是資訊時代,學童流行所謂的「火星文」,幸而有協會等單位透過語文競賽的舉辦,提昇學習興趣,彰顯學習效果。 

協會今年協助辦理第四屆議長杯「語文競賽」與議長杯「英語演講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凡縣內一至六年級學生均可報名參加。「語文競賽」即日起收件至八月五日止,徵文主題有三:「國語文及寫作的學習經驗或感想」、「我最難忘的人、事、地、物」、「閱讀心得」。 
 
另英語演講比賽分個人與團體組,初賽日期在八月十四日;二十一日決賽;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上協會網站Http://www.tykids.com.tw查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