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3.07.31 客家文化節 明起登場鄉鎮市所 高掛花布簾

客家文化節 明起登場鄉鎮市所 高掛花布簾
【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李美嬅/桃園縣報導/2003.07.31】

為推動明天起的桃園客家文化節,縣文化局昨天在龍潭鄉、平鎮市等六鄉鎮市公所門口高掛彩色長布幔,插上「花啦嗶啵」彩旗,以扮喜事的心情,讓洽公民眾穿越布簾時「眼花撩亂」,感受不一樣的客家節慶。

縣文化局人員昨天上午在平鎮市公所、龍潭鄉公所等門前,架設木板框後掛上五彩繽紛的巨大花布幔,讓來往洽公民眾眼睛為之一亮,掀起花布簾,穿越藝術的「門與門」,也等於穿過客家文化間的無形門,進而了解客家文化。

平鎮市長李月琴、龍潭鄉長黃仁杞對創意巨大布幔給與好評,但縣議員謝彰文、平鎮市民代表徐烈舜等人認為,在鄉鎮市公所門口高掛巨大布幔,有些不倫不類。

平鎮市長李月琴表示,桃園客家文化節的重點是平鎮褒忠祠系列活動,農曆七月十八日下午豎燈篙揭開序幕,十九日放水燈,廿日遵循傳統習俗舉行祭典活動,賽神豬與賽神羊的重頭戲將客家文化慶典活動帶進最高潮。

【2003-07-31/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