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6.17 聯合報一甲子建國百年攝影展


聯合報一甲子建國百年攝影展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6.17)   
 
「典藏歷史、紀錄時代、飛揚桃園─聯合報一甲子建國百年攝影展」自今日起至7月14日止在桃園縣展演中心展出。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展出的照片紀錄了台灣60年來走過的道路,讓大家了解今日所享有的民主自由,是多少人犧牲奉獻而來,所以應該好好珍惜。
 
透過照片回顧台灣60年來所走過的風風雨雨,無論是動盪不安的時代、貧困面臨經濟轉型、遭逢的重大天然災害等,都讓我們再一次認識台灣。
 
聯合報系陪著百年建國,一同走來的60年歲月,透過相機鏡頭,紀錄了台灣的歷史容顏,這些珍貴的照片,隨著21世紀的科技,再度從歷史洪流中重生,成為彌足珍貴的史料,也是提供我們認識台灣,追尋自己的最佳線索。
  
「典藏歷史、紀錄時代、飛揚桃園─聯合報一甲子建國百年攝影展」,精選聯合報自創刊60年來的歷史照片共計200多幅,並區分六大主題展出,包括「大陳島撤退」、「兩蔣在台灣」、「風雲人物」、「庶民生活」、「體壇台灣之光」、「重大建設與災害」等,現場並展出當時拍攝這些新聞照片所使用的照相器材,相當?得觀賞。
 
當日應邀出席貴賓除吳縣長外,聯合報總編輯羅國俊、議長邱奕勝、縣議員謝彰文、呂淑真、詹江村、陳美梅、李柏坊、邱素芬、觀光行銷局長李紹偉、文化局長張壯謀、前文化局長陳學聖、桃園市長蘇家明等均到場參加。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