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2.22 兩原住民合作社 縣府盼合併

兩原住民合作社 縣府盼合併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

為整合發揮桃園縣原住民人力與資源,桃園縣政府昨天邀集兩個正在籌組設立的原住民勞動合作社成員協調,希望合而為一,二合作社成員沒有合併意願,民代則質疑社會局強行「送作堆」的動機。冗長討論沒有共識,社會局擇期再議。

自去年七月起,原住民團體可向社會局申請設立勞動服務合作社,桃園縣最近有兩個原住民合作社申請成立,一個是平地原住民為主的「原住民建築勞動合作社」,籌備處召集人是葛煌輝,另一個是以山地原住民為主的「大沅原住民建築勞動合作社」,籌備處召集人是林恩賢。陳敏英不認為二合作社可以互利,她希望二合作社試辦合併,若成效不好,社會局再介入輔導。

縣議員謝彰文、吳春芳不解社會局在二合作社不願合併的情況下,卻強要「送作堆」的動機,兩個合作社在沒有合併意願下硬湊在一起,業務運作極可能出問題。

【2000-02-22/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