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7.22 桃縣南區青少年中心 動土

桃縣南區青少年中心 動土
有仿雪梨歌劇院的實驗劇場 可容納千人飆舞?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1.07.22】

投資二億餘元興建的桃園縣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昨天在平鎮市新公園內舉行動土典禮,市長葉步來說,這座仿雪梨歌劇院設計的建築有全國第一個青少年實驗劇場,標準的青少年游泳訓練池、網路地板等周延的設備,預計二年後完工。

位於新勢國小公園內的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佔地三千五百坪,設計師吳成榮說,最大特色為有全國第一座青少年實驗劇場,委託雲門舞集設計總監林克華針對青少年設計,有三面舞台及五百五十個均是活動式座位,拆除後,可容一千人室內活動飆舞。

昨天上午十時,葉步來主持動土典禮,桃園縣副縣長陳惠國、立委吳克清、朱立倫、縣議員謝彰文、李月琴、吳寶玉、市代會主席林長松等來賓到場,典禮隆重而熱鬧。

葉步來說,多功能的青少年活動中心有深度僅一點一公尺、長廿五公尺的青少年專用標準游泳訓練池,二棟式設計,前後均有大廣場,前方為追風廣場,有夜間照明、大型液晶螢幕設備,可供青少年溜直排輪,後方廣場可容三千人露天活動,五樓有四百座位的K書中心,屋頂花園,完工後將提供青少年多元性需求,為全國一流的青少年場館。

朱立倫、吳克清均當場允諾,將在中央爭取更多軟體設備,充實「小雪梨歌劇院」的功能,讓九十二年四月完工的這座新穎場館為青少年提供更多服務。

【2001-07-22/聯合報/18版/桃竹苗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