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2.25 愛心99.幸福100,歲末感恩愛心園遊會



25日冷鋒來襲,大桃園地區寒風刺骨,不過,在大潤發平鎮店舉行的「愛心99 幸福100」歲末感恩愛心園遊會因民眾響應義賣,熱鬧非凡;參與盛會的貴賓們都表示身障的孩子們也是平鎮是的一份子,都應該被關懷與照顧,希望大家一起發揮愛心讓更多需要被照顧的人得到最好、最周延協助與幫忙,讓平鎮市成為一個真正幸福城市。
 
歲末年終,康福智能發展中心25日上午10時到下午3時,在大潤發平鎮店廣場辦理「愛心99 幸福100」歲末感恩愛心園遊會,其中因園遊會義賣所得的三成將全數作為身障者就學、就養及就醫之用途。雖冷鋒來襲,寒風刺骨,但仍吸引不少民眾響應義賣。桃園縣政府社會處長張淑慧、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市民代表吳聲灶、王珮毓、林德忠等人也先後到場響應。市長陳萬得等人並應邀和康福智能發展中心小朋友上台跳舞同樂。
 
這項活動,除了有三十多個在地美食、二手商品、彩繪指甲、草編、蓮子特產等攤位參與義賣,甫拿下今年大專杯冠軍的新生醫專啦啦隊、平鎮市客家踩街嘉年華會中連續三年贏得踩街冠軍的隊伍 ~ 廣興踩街隊、2010年全運國際標準舞蹈組冠軍運秉澤/寶妮先後登台表演,與會民眾捐出統一發票還可獲得精美贈品。  

 
康福智能發展中心/ 位於平鎮市東豐路205號/ 電話:469-5252/ 愛心劃撥帳號:19873976 



1. 福林里熱騰騰的肉粽 ~ 好香 (右五為福林里里長陳建宏)



2. 義民社區的志工也來共襄盛舉



3. 救國團工青四隊愛心不落人後



4. 真善美聯誼會的五香滷味 ~ 令人垂涎



5. 大潤發洪店總帶領幹部接受愛心表揚

 

6. OK超商中豐店也加入義賣善舉

 

7. 新生醫專精彩完美的啦啦隊表演 ~ 1



8. 精彩完美的啦啦隊表演 ~ 2



9. 精彩完美的啦啦隊表演 ~ 3



10. 精彩完美的啦啦隊表演 ~ 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