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1.07 賀客盈門,平鎮市百歲人瑞歡喜過生日



賀客盈門,平鎮市百歲人瑞歡喜過生日(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1.01.07)


今(7日)天是平鎮市貿易里民曾慧100歲生日,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桃園縣榮民服務處長張占奎與志工一行十餘人,在貿易里里長宋子毅與龍興里里長葉有福等人陪同下,昨天攜帶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致贈壽匾前往祝賀。
 
百歲人瑞曾慧,民國1年1月7日誕生於江西省雩都縣,民國38年隨軍來台,民國44年7月1日以陸軍裝甲兵中士官階限齡除役。惟他退而不休,退伍後即轉任榮工處,曾參與石門水庫、中橫公路及曾文水庫等國家重大建設。
 
曾慧老先生是來自江西客家人、78歲的妻子林新妹則是苗栗客家人,倆老住在平鎮市忠貞市場內的一棟平房,身體健康、硬朗。生性樂觀的,寫得一手好字,曾多次參加書法聯展外,也精通二胡。他育有一子。子媳和孫子們雖住中壢市但兒孫們經常返家探視,一家和樂融融。平時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偕同老伴一起爬山、慢走,對於藝術創作更是喜愛非常,社教館舉辦各項藝術展覽,倆老更是常客。
 
陳萬得一行人是於下午2時抵達忠貞市場,行動自如的人瑞曾慧及其夫人林新妹親自到大門口迎接。市長陳萬得特別準備2000元禮金和壽富康寧賀匾祝賀祝壽外,榮服處長張占奎也代表總統馬英九致贈「壽」匾一幀與壽桃金飾,行政院長吳敦義致贈「松鶴遐齡」賀匾。當地里長宋子毅則致贈百年紀念圍巾、百年紀念帽與三連號紀念百元鈔券。 



1. 合唱生日快樂歌



2. 祝曾爺爺壽比南山高



3. 曾奶奶餵爺爺吃蛋糕的動作真有趣



4. 百歲人瑞曾爺爺及奶奶



5. 曾爺爺一時技癢拉起了胡琴



6. 貴賓帶來馬總統及行政院吳院長的賀匾



7. 賀匾.金壽桃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8. 曾爺爺和奶奶很開心過生日



9. 生日獲贈建國100百元三連鈔很開心



10. 一起大合照



11. 過百歲生日 ~ 讚啦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