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1.22 春節前修復全縣號誌 恐跳票

春節前修復全縣號誌 恐跳票
交局長表示人力有限 盡力趕在限期前先完成檢視?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2.01.22】
?
縣長朱立倫要求交通局春節前修復全縣故障的交通號誌,而全縣一千八百多組交通號誌,交通局目前只完成八百多組的檢視,還未展開修復,多名縣議員質疑縣長對縣民的支票將跳票。交通局長游建華表示人力有限,任務艱巨,只有盡力趕在春節前檢視完全縣交通號誌。

縣長朱立倫把交通改善列為三大重要施政之一,一月三日指示交通局一個月內修復全縣故障交通號誌,四日交通局掛牌時,朱立倫放寬期限,至農曆春節前。

但不論是一個月期限,或農曆春節,朱立倫這項對全縣縣民承諾的交通改善,恐都要跳票。

縣議員卓德樹、呂學記、曾忠義、呂明美、謝彰文、劉茂群、洪奕巔等人最近因選舉到大街小巷拜票,發現交通局接受指示修復故障交通號誌的期限已快到了,但故障的交通號誌仍到處可見,別說在本月底修好,就是到下月中旬農曆年前,也不可能全部修好。

交通局長游建華昨天承認,要趕在本月底前把全縣故障的交通號誌全數修復,會有困難。

游建華說,桃園縣境內共有一千八百多組交通號誌,在縣長指示後,交通局出動全部號誌修復人員及交通助理員,到目前為止,只完成八百多組號誌的檢視,還有一千組交通號誌還沒有檢視到;而已檢視的八百多組交通號誌,約有一成多損壞,大多數是燈泡不亮。游建華表示,交通局只有盡全力趕在農曆春節前,至少完成所有交通號誌的檢視。

游建華表示,交通局因人力有限,無法快速而確實掌握交通號誌損壞情形,交通局將在本月道安會報請求相關單位支援交通號誌損壞查報工作,擬定獎勵辦法,請縣警局外勤單位和派出所、各鄉鎮市公所村里鄰長,甚至大專院校學生協助查報工作,交通局並增設0八0免付費通報專線電話,鼓勵民眾發現故障的交通號誌時立即通知交通局。

【2002-01-22/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